東海岸單車行之十二(美景還要再來)

在長濱住了兩日,真是很麻煩 Jeff(及琪琪),大鳥,阿明,破繭以及山林兄,他們長期居住在本地,我們這些訪客打亂了他們的日常作息,還要替我們張羅三餐,感覺很不好意思!

直到今天仍未見到牛哥,知道牛哥替網友或朋友的事南北奔波,原先要向牛哥請教西乃山工作,再擬定個人長住東海岸計劃,目前只好暫停.知道 Jeff 明天要開車到玉里,想說既然見不到牛哥,也不宜住到週末再走,不妨跟著 Jeff 先到玉里,再回台南.
東海岸玉長公路.玉長隧道

一大早起床看到 Jeff 與琪琪在照相,好奇的問:”您們父女在合照啊!”,Jeff 回說:”是啊!等我從台北回來一切都不樣了!”.

原來 Jeff 為著公司業務,必須趕回台北一趟,好像是一筆蠻大的案子,要作簡報,因此不得不刮鬍子.再見 Jeff 時已是互不相認的一介書生,允文允武的 Jeff 著實讓人佩服.跟著 Jeff 來到玉里火車站,他買票往北,我們買票往南,未來希望早日開始併肩合作.

沒有留言: